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9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喜刷刷职业:职员年龄:36位置:北京个性介绍:热爱生活,感悟生活,快乐生活!阿乖介绍:出生日期:2000年4月26日三年级的小豆包

人生大事!

分类:三十而立
2023-04-06 09:0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昨天清明节,这次没有调休,但感觉休一天太匆匆,还没有休够就又上班了,不是很爽,还是连休三天的感觉比较好呢,希望以后的假期还是调整一下比较好。
   年轻的时候,人生大事不外乎嫁人和工作。人到中年,人生大事是什么? 对于我,那就是给儿子买房子了。这个愿望每年年末都会许下,今年3月份终于完成,感觉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。
  用一周的时间,从签约到房本过户,也创了链家的新纪录。昨天趁着休息,约了师傅来换了锁芯,又在哥哥的帮助下把房子打扫干净,让公公婆婆可以直接入住,也算是我的任务基本完成了,感觉心理很舒爽。所以签约当天,我发了海子的诗:从今天起做个幸福的人,能够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呵呵,那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真的很好啊。不过一切都是缘分,感恩,老天的眷顾。
    上周完成的另一件大事就是种牙,我发现2023年3月真是个好月份,种牙一直有点犹豫,不知道什么促使我下了决心,种牙,拆线,顺利完成,四个月后牙冠弄完就告一段落,也算是完成一件大事,真好。
    以后的日子就是开心工作和生活,没有生活重压,心态自然不同,还好,我自己是热爱自己的工作的。同时也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,更耐心的对待老公。
    经历过事情,就知道天下最疼自己的就是老妈,所以我反哺就是最对的事情。等公婆装修之后,如果父母愿意,就让他们先搬到新房子里居住,这样大家离得比较近,也方便照顾。
   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,因为这些过往,我更加喜欢春天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4-06 09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