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9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喜刷刷职业:职员年龄:36位置:北京个性介绍:热爱生活,感悟生活,快乐生活!阿乖介绍:出生日期:2000年4月26日三年级的小豆包

2023.1.11 无语的一天

2023-01-12 15:3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因为任期的事情,本来就有点心烦。昨天跟财务管理部和资金部的主任旁敲侧击的聊,得到的消息就是把自己派到北京公司任职,几天前,这个安排我还是满心拒绝的,但现在想想也觉得不是那么差。这几年北京公司发展也不错,而且到了那里只分管财务,下面只有两家公司,劳动强度比这边小了很多,也不是不可以接受。当然从心理自己最心仪的安排当然还是继续留任GL的财务总监,虽然劳动强度大,但各方面关系比较舒适,彼此信任,这样的工作氛围比较好,不用到一个新地方重新建立关系。
   赶紧把这个信息传递给GM,她承诺会尽快去沟通,争取实现我的留任,从今早信息沟通来看,是好消息,拭目以待。
   蒋小姐是我最亲密的朋友,女儿的工作一直没有着落,最后还是决定到我们这里试一试。真是个不争气的孩子,尽管提前嘱咐了很多,但孩子太单纯老实,一上来就交代自己住在燕郊,跟父母产生了矛盾,本来就是个没有经验的小孩,也嘱咐了不能说前任公司不好,也不能说自己不好,结果还是不断贬低自己,无语。不过还是跟GM沟通了准备用这个孩子,想想财务经理的拒绝,未来也不会太舒心。
    最近一直跟ZR别别扭扭的,从最初跟我提工资的事儿开始,接着是关于小然的使用,然后到圆圆的招聘,今早因为丹阳的考核也不顺利。 鉴于昨天我跟人事主任的态度,她知道无法改变我的决定,竟然在下班后以汇报指标为名跟GM打小报告,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真是又被气笑了,难道胳膊还能拧过大腿。目前我是财务负责人,人员是由我决定的好吧,真的是有点拎不清。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同理心有点过于强,其实我也大致能知道她去汇报的心理,总是有点气不过吧,又觉得自己万分委屈,呵呵。以她的能力,能够保住这个岗位真的是拖了我的照顾吧,没有感恩之心,竟然如此? 收拾她很容易,但我懒得做,只是从此是同事,该她做的事一件不能少!
   昨晚没有睡好,辗转反侧,有点伤心。不过今天跟GM谈过,小朋友可以留用,解决一件事。我的任职问题继续关注,且待下回分解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1-12 15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人生大事! 下一篇:2022年,再见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