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9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喜刷刷职业:职员年龄:36位置:北京个性介绍:热爱生活,感悟生活,快乐生活!阿乖介绍:出生日期:2000年4月26日三年级的小豆包

又是一年930!

分类:三十而立
2022-09-30 14:5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好久没有写博客了,还是费了一番波折才又能回到这里,继续耕耘。
   查看上一次发博,一转眼大半年都过去了,真是时间飞速划过。这一年身边发生了很多事,但还好,老天庇佑,我们还能过着稳定安乐的生活。
   上半年最大的事就是儿子毕业了。考研失利,以三分之差与东财失之交臂,也是运气不大好,赶上今年东财的MPACC的分数超过了央财和上财,三分啊,真是让人唏嘘不已。但还比较幸运的是赶上央财有审计非全研究生的名额,顺利被录取。工作方面,就是被华为录取,过来的两个多月,儿子经历了华为严苛的入职集训和频繁的加班考验,目前算是比较平稳的工作,上周告诉我评价是最高级,小伙子经受住了生活的考验,只是我心理看到他如此的辛苦,真的是万分的心疼,时不时拷问自己:到深圳工作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?
    我的工作没有太大的变化,只是这一年GL处于转型的时候,很忙碌,但也很充实,从内心里我喜欢这样的日子。刚刚三季度的数据定了,又完成了一个不可能,今年是奠基,期待明年的大爆!
    T昨天宣布退休,新的领导也到了,不知道会怎样,但“还能更坏吗”,确实,也是一个期待,看看新官的三把火如何烧吧!
    生活还是老样子,因为疫情和二十大,北京管控比较严,这个十一又不能出京,老爸老妈盼望了很久,但我们还是不能回,我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失望。刚刚定了西屋空气炸锅给老妈,既然不能亲临,那就用爱心来陪伴吧。这个十一假期,没有外出的打算,准备好好搞卫生,彻底到扫一下,又是一个有意义的劳动节。
  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11-01 10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阳光明媚的冬日! 下一篇:我们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